╭★小安 ☜(≧▽≦)☞...每個星期都要熬夜交作業 說:
 我還蠻容易受傷的ㄟ
 我問要不要來喜宴ㄉ
 如果聽到不能來
 有點失落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真ㄉ嗎
 很要好ㄉ我都惠說要他一定要來
 然後寄帖子給他
 我只要看到紅包而已
╭★小安 ☜(≧▽≦)☞...每個星期都要熬夜交作業 說:
 = =
 就沒有很好
 以前也沒有很熟
 可是我還是有問ㄟ
 
 都是你叫我問ㄉ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問了就當電話訪問
 有就賺了
╭★小安 ☜(≧▽≦)☞...每個星期都要熬夜交作業 說:
  = =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業績就有了呀
╭★小安 ☜(≧▽≦)☞...每個星期都要熬夜交作業 說: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