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我夢到結婚你為了找朋友來
 結果自己都遲到

 好九~好九~
 等到送客的時後你都還沒出現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無奈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大家都問我 你人勒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會在現場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我都沒有化妝穿禮服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幹麻跑出去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我快被你活活氣死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你幹麻依職生氣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我的計劃都被你弄亂ㄌ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白痴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婚禮你都沒出現ㄟ
 大家都會生氣的吧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神經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很像你會做的事
 為了朋友 不顧一切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跟夢到我一直洗車一樣白痴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 = 你的比較白吃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就沒怎嚜樣呀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誰知道  你當天會怎樣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七刀
╭★小安 ☜(≧▽≦)☞...蠟燭好多頭燒~ 說:
 你自己好好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