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說:
 飄飄說你有沒跟我求婚
 我說正式的沒有
 他就說有鑽的戒指ㄇ
 我說沒有
 都沒有
 好可憐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要買 你又說不要
 嶺南一ㄉ時候去買吧
╭★小安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說:
 不用戒指也可以求婚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喔喔 好難
╭★小安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說:
 飄他朋友   那男的帶那女的到認識的地方(台南)  求婚ㄟ
 特地從台北下台南  你看看  你都沒有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跟你在屈程式認識ㄉ
╭★小安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說:
 飄飄說 他有跟豆乾講
 豆乾說  喔~是唷!!那我們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上線跟你講
 無奈  你們就是不懂~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們在蒙馬特
╭★小安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說:
 屈程式到底要幹嘛(飄飄說的)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們這禮拜去吧
╭★小安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說:
 你最好什麼都跟我講
 要不要時間表也都排出來算了
 幾點跪下來
 幾點說嫁給我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唉
 我太老實了
╭★小安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說:
 老實個屁
 是蠢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