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你行ㄉ正有什麼好擔心
╭★小安 ☜(≧▽≦)☞... 說:
 我一直都很正
 可是就會有人在背地裡講話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誰?
╭★小安 ☜(≧▽≦)☞... 說:
 不一一唱名ㄌ
 你知道 我知道 天知道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回去你在偷偷告訴我
╭★小安 ☜(≧▽≦)☞... 說:
 我跟我媽講好了, 她是站在我這裡的, 你又不是
 你飄來飄去的牆頭草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是, 你站過來好了
 ╭★小安 ☜(≧▽≦)☞... 說:
 我站過去你那 就變成飄來飄去無目地的人了
 不行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什麼目的
╭★小安 ☜(≧▽≦)☞... 說:
 要不然你人生有什麼目地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娶妳為妻
╭★小安 ☜(≧▽≦)☞... 說:
  那你會乖乖的聽我的話嘛!!ㄎㄎㄎ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會呀
╭★小安 ☜(≧▽≦)☞... 說:
 那5號就看你的表現溜~  啾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沒問題(握拳)
╭★小安 ☜(≧▽≦)☞... 說:
 先把對話摳起來備用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沒問題
╭★小安 ☜(≧▽≦)☞... 說:
 很詭異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