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好像他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大眼睛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嘟嘟嘴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唐老鴨的聲音
╭★小安 ☜(≧▽≦)☞... 說:
白吃唷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娃娃音啦
╭★小安 ☜(≧▽≦)☞... 說:
最好是有聽到聲音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喔!!是喔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要是小孩像你怎麼半
╭★小安 ☜(≧▽≦)☞... 說:
像我才好
╭★小安 ☜(≧▽≦)☞... 說:
白白的又可愛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像你白白ㄉ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像我眼睛大大ㄉ
╭★小安 ☜(≧▽≦)☞... 說:

妳男友真好笑
小安好幸福...快結婚吧..覺得你們超配的
很多方面都很相配哦..真的

飄說的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好笑吧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就是有趣
╭★小安 ☜(≧▽≦)☞... 說:
外人聽起來有趣
╭★小安 ☜(≧▽≦)☞... 說:
我....聽多ㄌ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七刀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無奈
╭★小安 ☜(≧▽≦)☞... 說:
她很愛尿布抽起來時..又尿尿
前幾天是大變...都大在衣服上了

╭★小安 ☜(≧▽≦)☞... 說:
好恐怖的小孩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死小孩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一直包著好了
╭★小安 ☜(≧▽≦)☞... 說:
會滿出來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反正都要洗呀,一起洗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人跟尿不一起洗
╭★小安 ☜(≧▽≦)☞... 說:
屁股會悶到爛掉
╭★小安 ☜(≧▽≦)☞... 說:
我不想摸到大便
╭★小安 ☜(≧▽≦)☞... 說:
你處理就好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七刀
╭★小安 ☜(≧▽≦)☞... 說:
要不然你還一直要小孩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先給你摸習慣好
╭★小安 ☜(≧▽≦)☞... 說:
我磨在你臉上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先從屁屁開始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來~
╭★小安 ☜(≧▽≦)☞... 說:
拿鞭子抽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唉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