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4 說:
我問你,現在還不想結婚的理由???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想想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你在不好嚜
╭★小安 ☜(≧▽≦)☞...4 說:
?啥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不好騙
╭★小安 ☜(≧▽≦)☞...4 說:
爛死人的理由
╭★小安 ☜(≧▽≦)☞...4 說:
maggie 說:
我覺得范應該是覺得@"@剛入社會
maggie 說:
還沒賺錢ㄅ
╭★小安 ☜(≧▽≦)☞...4 說:
完全一點都不是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應該是受控制太多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那你要給我伊點自由了嗎?
╭★小安 ☜(≧▽≦)☞...4 說:
不要
繼續給我畫南一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沮喪)
╭★小安 ☜(≧▽≦)☞...4 說:
因為你剛入社會 還沒賺錢
美吉說的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也對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一半一半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ㄉ錢都給妳
所以了
╭★小安 ☜(≧▽≦)☞...4 說:
所以怎樣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賺不購呀
╭★小安 ☜(≧▽≦)☞...4 說:
如果你的錢都放在我這的話 
也夠了
╭★小安 ☜(≧▽≦)☞...4 說:
可惜你一個月的花費太大
我養不起你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花不夠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什麼呀
╭★小安 ☜(≧▽≦)☞...4 說:
對  奢侈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你養什麼呀??
╭★小安 ☜(≧▽≦)☞...4 說:
也不想想現在路邊有多少人沒飯吃
你還在那裡買叮叮噹噹的東西  嘆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好啦好啦
我買都不要給你知道可以吧
╭★小安 ☜(≧▽≦)☞...4 說:
不要給我知道你還是會買阿  還不是一樣
花費一樣不夠   透支~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好啦好啦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小安 ☜(≧▽≦)☞...4 說:
就醬?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對呀
╭★小安 ☜(≧▽≦)☞...4 說:
無奈
╭★小安 ☜(≧▽≦)☞...4 說:
完全沒半點改變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以後多多帶你遊山玩水
╭★小安 ☜(≧▽≦)☞...4 說:
等一下又被罵  說我一直出去玩  不用工作ooxx一大堆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哪有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伊有空也想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