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那去你家拿衣服了,沒法(攤手)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今天要跳舞ㄟ!!怎辦?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喔??怎麼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你要吃尾牙,來的及回來ㄇ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你下班我再回去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老闆娘剛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你說勒??有老婆ㄌ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有呀~我說單身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噗噗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衣服在垃圾場,自己去揀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有拉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很恩愛~啾啾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屁 你跟本不可能那樣說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我晚上要ㄑ吃你的尾牙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噗噗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不行ㄇ 都那麼恩愛了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不好意思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結婚後再來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你看看  剛還說成那樣,我要跟你爸講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為什麼那麼愛打小報告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跟本不敢承認我們的戀情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有說呀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不讓我ㄑ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不好意思,大家都依個人來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不要惹老闆娘不高興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煩  你最好是給我領一個月的年終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要不然我就去翻桌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不要給我壓力(緊張)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跟老板娘預告一下活動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而且關你什麼事呀??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有關你過年要包給我多少的紅包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反正我包給你家都到你那裡去了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哪有阿,給我媽他們的 我沒得拿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OK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知道了之後 你要包給我多一點ㄇ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自有打算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煩~整個很不安 不安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我才不安~不要給我壓力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老板娘說啥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他問你有沒有收集東西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收集啥?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關她屁事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我收集錢 噗哈哈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幹麻這麼兇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沒有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好好笑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說:
他很愛凱蒂貓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就醬?
╭★小安 ?(≧▽≦)?...重複6千次...沒有了?!(未達) 說:
好無聊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