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大膽露骨獎
讓我合法嘿咻你吧!(嚇)

2. 最佳好奇寶寶獎
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吧!

3. 最直截了當獎
讓我葬在你們家祖墳吧!

4. 最佳直銷獎
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5. 最佳徐志摩獎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你願意跟我品嚐又淡又深的感覺嗎?
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6. 最佳苦情獎 & 最佳SM獎
看妳罵我時,似乎有很大的快感!
如果妳想天天享受快感....嫁給我吧!

7. 最佳特技獎
妳願意嫁給我嗎?如果願意請站著舉高雙手,如果不願意,請站著舉高雙腿。

8. 最佳cool man獎
我欠一個人管我。

9. 最佳信徒獎
妳想這輩子嫁給我還是下輩子呢?

10. 最佳創意獎
什麼時候才要把我娶回家? 我房間的東西都快全搬到你家去了...

11. 最佳健保獎
今年你再不娶我,明年我就開始有恐婚症喔!

12. 最佳告解獎
請你終 結我的桃花運吧!

13. 最佳戰俘獎
只有妳願意收留我的下半輩子,求求妳,我們結婚吧!

14. 最佳Fan獎
Honey,幫我簽個名吧(簽在身分證的配偶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